印度社交应用Chingari周三表示,它已经获得了超过10万用户,订阅者的数量正在稳步射击。

定制设计的音频和视频的免费社交平台是在2019年开发的,由两家班加罗鲁的程序员Biswatma Nayak和Siddharth Gautam兼职。

Chingari允许用户下载和上传视频,与朋友聊天,与新人交互,共享内容,并通过Feed浏览,它在一个语句中说。

Chingari用户有机会使用WhatsApp状态,视频,音频剪辑,GIF贴纸和照片创造性。

该应用程序有多种语言可供多种语言提供,包括英语,印地文,孟加拉,古吉拉蒂,马拉地养,Kannada,Punjabi,Malayalam,泰米尔和泰卢固。

Chingari App的联合创始人Biswatma Nayak表示,“Narendra Modi总理曾给了我们当地声乐的Clarion召唤,在印度完全开发了Chingari。

它是国外公司视频娱乐应用的最佳替代品。Chingari不是一些外国Apput的克隆,这是为了满足印度用户的需求而设计。“

“Chingari和Tiktok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前者根据视频变为病毒性的基础上的内容创作者。对于在Chingari应用程序上上传的每个视频,您可以获得积分(每个视图),这可以为金钱赚取。

所以,与Tiktok不同,Chingari对创造者的奖励是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上传在应用程序上上传的内容而赚钱,“声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