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日表示,货物和服务税(GST)和直接福利转让(DBT)是印度的两个沉默革命,现在正在全球公共财务系统,超过1万卢比已被保存因为DBT。

“今天GST和DBT正在全球沉默的革命被谈论。我们已显示公共财务不是不透明的,并且对公众有效和响应。这是最大的革命,“索达曼说。

Sitharamana表示,在国家首都的公民账户日之前说。

“我们有一次谈论GST和你为这个国家拯救的1万卢比队(通过DBT)。这不仅仅是象征性的。通过有效地利用技术,无需告诉任何人没有题为(福利),卢比正在为该国保存1万卢比的金额,“她说。

赞美会计官员“角色,她说:“你已经证明腐败和不法行为可以刚刚离开系统,清洁它。”

FM表示,DBT采用了削减中间人并促进福利,以达到目标人员而没有任何泄漏。

根据政府数据,累计DBT在目前的财政年度到目前为止,交易总数达到355亿卢比。

数据状态为56部门的427个方案在DBT上。诸如MGNREGS,PDS,Pahah,奖学金等奖学金等主要福利计划在DBT上。

根据DBT网站,农村发展部的估计收益是170,377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