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CominC计划向查询Suicide的顾客的客户推广帮助热线电话号码,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搜索后,特别是在印度,建议用户寻找噪音和其他潜在的有害产品。

禁止自杀套件

在亚马逊的美国市场上搜索“自杀”一词导致网页向用户展示“自杀套件”和噪声。其印度网站的结果包括睡药,杀虫剂和题为“如何自杀”的书籍。大科技公司的监管审查正在随着亚马逊的挑战在庞大的市场上挑战,商家可以按摩禁用或非法货物的列表,以便未被发现。

在学习后,亚马逊在学习后取下了书籍和绳索的清单。根据其网站,该公司禁止销售促进或荣耀自杀的非媒体产品。上周的华尔街日报报告还确定了亚马逊的4,000多件物品,这些项目被欺骗性地标记或美国机构已被禁止或被视为危险。

热线数字

Alphabet Inc的Google,Facebook Inc和Twitter公司已经发出了帮助热线号码,以响应涉及术语“自杀”的用户查询。

近几个月,社交媒体平台已经审查了他们如何适度暴力和潜在危险的内容,迄今为止争论谈到了世界上最顶级在线零售商。

亚马逊表示,它鼓励涉及有关项目单击“项目详细信息”页面底部的“反馈”框的客户。

自杀式电子邮件信息将添加到某些产品的详细页面中,通知客户通过国家自杀预防生命线等组织提供免费和机密支持。

该邮件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供客户搜索与自杀相关的短语,并将出现在下周美国和英国的相关书籍产品细节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