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部门在二十年内面临其最严重的危机报告,提出了汽车和辅助行业的数千名失业。消费减速以及即将到来的BS-VI标准的转变可能进一步减速生产并导致失业损失。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社会发布的最近数据,该部门于7月份削减了11%以上的产量。商业车辆生产下降了26%,乘用车生产下降了16.5%。

在汽车行业中的这种压力下,来自漂亮汽车指数的15个股票中有8个股票以来,自本财政年度开始以来遭受了30%以上的收益。Bajaj Auto是唯一一直在绿色的股票,今年的边际返回0.06%。

Motherson Sumi系统目睹了最大跌幅超过40%。其他股票中蘸超过30%的是塔塔电机,阿波罗轮胎,博世,养运行业,M&M,Ashok Leyland和TVS电机。MRF今年下降了13.78%。

其他六种股票,包括艾米尔电机在今年的14至29%之间。

根据Edelweiss,国内因素,监管成本上涨,从蓬勃发展的汽车部门的爆炸性竞争激烈,保证金压力大幅上升是汽车行业放缓后面的主要原因。

经纪人表示,“更倾向于有能力捕获市场份额的股票,权力通过成本压力和强大的产品循环。拥有强大的财务和股票回报的公司是Bajaj Auto,TVS Motors和Maruti Suzuki。“

投资该部门的最佳时间是要留意免费的现金流量产量支持。过去趋势的分析表明,汽车股在6%的FCF收益率下,增加了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