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印度(MSI)于周五推出BS-VI兼容的S-CNG变种,其小型商用车超级携带价格为5.07万卢比(前展厅德里)。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迷你卡车由4个气缸S-CNG双燃料发动机供电,配有5升汽油箱,以便公路保证。

它配备了一系列安全性和便利性,如反向停车传感器,安全带提醒,可锁定手套箱和大装载甲板。

它补充说,S-CNG Variant Super携带的S-CNG Variant Super携带的推出与公司的“Mission Enternim百万”一致。

评论发布会,MSI执行董事(营销与销售)Shashank Srivastava表示,通过320多个强大的Maruti Suzuki商业通道网络销售超过56,000个单位,超级携带一直始终优于迷你卡车部门。

“竞争价格的竞争性BS-VI标准的S-CNG变体加上政府的重建焦点对CNG燃料可用性的重点将进一步加强超级携带品牌,”他补充说。

Srivastava表示,双燃料S-CNG变异在小型商业车辆市场中被接受得很好,并且已经为超级携带销售贡献了大约8%。

他补充说,随着任务绿色百万,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增加绿色汽车组合的决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