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et LNG的拟议与美国的Tellurian的拟议协议本质上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将允许印度公司以生产价格购买天然气,主席和MD。Petronet LNG签署了不合格的投资25亿美元在Tellurian“S Driftwood LNG出口终端以超过40年的每年换取5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LNG)。

“今天它是一个剩余的燃气供应市场,因此,我们展望能够以有效价格拾取材料的方面非常重要,这意味着它是成本,加上看定价的方式。因此,我正在以生产价格获得天然气。这对该程度特别达成了这种程度,好像我有自己的领域,我正在消耗自己的材料,“他说。

辛格说:“这位谅解备忘录主要让我们选择与其中100万吨达到500万吨的办法。轮廓将被研究。就投资而言,作为前翅目,我们可能不会孤单,我们可能会与我们的关联公司进入系统。“

“在该国的需求,我们拥有城市天然气分销,将在前8年左右的市场上提供近约50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然后有这个小型LNG卡车和公共汽车将在那里,这将创造8-900万吨的需求。因此,当我们完成这笔交易时,我们也可以在一个位置来看待下游消费者和脱垫,在那里,与消费者有背靠背的关系。在这里的需求方面存在巨大的范围,我们将在一个绑定的位置,“他进一步提到。

他说,预计未来两三年的需求超过100万吨。“超过一百万吨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将在未来两三年的时间内提出”,“他补充道。

在债务方面,辛格说:“我们今天在我们的书中大约有750亿卢比作为债务,但其中600亿卢比,我们将于10月份付款。所以我们将留下150亿卢比的债务,我们将在2022年支付,我们在系统中拥有近约5000亿卢比的现金。“

关于公司税率削减,他提到,“我们现在将获得8%的优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