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Technology SA将Apple Inc支付15%的费用,以达到欧洲反托拉斯监管机构的答复,申请的1亿份申请约680,000份苹果公司。

高级客户每月支付每月费用或在免费试验中,Spotify的Premium Service提供免费服务。Spotify共有21700万客户,包括其免费服务的用户。

Apple直接与Spotify竞争其Apple音乐服务。3月份,Spotify向欧盟监管机构提出了欧洲联盟监管机构的投诉,称Apple对App Store的控制,包括收取通过商店付款的费用,使竞争对手竞争竞争对手的费用。

Apple指控通过App Store制造的应用内购买30%的费用,这是一年后订阅购买的费用降至15%。

在Exchange中,Apple将超过100个国家的账单和付款的所有机制处理。但在Apple对Spotify的答复中的申请中,Apple表示,Spotify目前没有支付其所有优质用户的30%费用,只有一个小部分受到费用的影响。

Apple表示,Spotify在2014年和2016年之间使用了其App Store结算系统。由于680,000溢价发现在此期间报名的客户一直支付一年多,因此Spotify支付Apple对其的15%的费用,苹果在其回应中表示。

Apple还表示,Spotify已经为过去三年注册的高级订阅者支付了它,因为Spotify尚未使用Apple的应用程序购买系统。

Spotify拒绝评论PS。Apple于5月31日提出了回应,但文件没有公开。德国报纸der Spiegel早些时候报告了苹果的回应中的PS。

Spotify对监管机构的投诉也包括在Apple的费用之外的指控,包括Spotify所说的苹果在使用App Store的支付机制之后采取的步骤。该公司指出2016年后收紧App Store规则,该规则将栏应用程序制造商提供给外部网页的链接或按钮,以显示用户如何支付应用程序商店外的高级订阅的支付。

“促销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这就是我们如何将自由客户转换为Premium,“Horacio Gutierrez,Spotify的总法律顾问,在3月份告诉路透社。

Spotify也在投诉中表示,Apple不允许Spotify Ocepod,Apple的Smart扬声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