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制造商在经济报告的情况下,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计划在将其在线销售平台和其中三个商标零售商店投资于1,000亿卢比,并在该国的主要城市中,这是经济的官员告诉政府官员时代。

“已与公司高管会面。第一家商店可能会在孟买出现,其次是德里,第三位尚未确定,“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et。

还阅读:苹果:渴望在我们的第一个印度零售店看到客户

该开发是在周三政府在允许外国单品牌公司通过在线商店直接销售产品的。该中心允许出口和合同制造业在五年后的30%本地采购规范中计算出口和合同制造。

Apple发言人告诉CNBC-TV18,“我们赞赏总理莫迪和他的团队的支持和努力,使这一点成为可能的欢迎客户至印度的第一个苹果零售商店。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实现我们的计划,我们将在未来的日期宣布。“

目前,Apple在线销售合作伙伴关系与亚马逊,Flipkart和Paytm Mall,公司授权其产品的第三方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