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止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7.1%,同比同期的6.3%。虽然,GDP软化了截止季度(第一个第一个财政年度的8.2%),它在去年的增长数量上涨是阿伦德拉·莫迪的军队射击政府几个月前选举。

在去年的相应季度,给定期间的总增值(GVA)为6.9%,与去年季度的6.1%。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GVA达到8%。然而,这是三个季度最慢的GDP增长。

source: tradingeconomics.com

CNBCTV-18投票估计,第二季度的GDP增长率为7.4%,而GVA的增长预计为7.3%。

分析师和行业专家表示,第二季度GDP增长的柔软性可能归因于印度农业和工业部门的增长速度较慢。

铅指标等企业部门运营业绩在第二季度上涨9%至10%,而客车销售,国内空中交通和水泥产量在给定三个月内的两位数增长。

这些GDP号码在新的GDP系列数据的背面,中央统计局(CSO)本周早些时候发布。政府在周三迅猛的GDP增长率为前10年的大多数联合进步联盟(UPA)制度,称数据已被“重新校准”,以反映经济的更适当的图片。

首席统计学家Pravin Srivastav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6-12财政年度的GDP增长率已修订。

根据中央统计局(CSO)公布的数据,2010 - 11年度经济增长了8.5%,因为较早些时候估计为10.3%。

“这是一个远低于市场预期,也是我们的期望,”印度州立银行(SBI)集团CEA·科迪·克索(SBI)。“我们期待的7%或7%的增长率今年Q4,可能实际上比这更快地实现。“

Ghosh表示,我们计算了不包括农业和公共部门的基本指数的核心GVA部分,所以私人部门实际上实际上已经显着减缓至6.6%。

这意味着Q1中的8.1%下降到6.6%。所以,他补充说,董事会上有一个放缓。

“我们的GDP预测为7.4%,这绝对低于此,”DK Joshi,首席经济学家,克里米尔。

阿雷沃因子正在拉下来,一个是银行业,这是金融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第二个是电信在贸易,酒店和运输领域,Joshi说。

“除非服务部门转向,否则我认为GDP增长将仍然左右7%,”他补充道。

“这些数字在董事会上非常令人失望。我的数字明显高于这些。我叫乎很大程度上是建设,公共行政和电力被浮动,这是如此,“高级经济学家Kotak Mahindra Bank,高级经济学家Upasnabhardwaj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