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在美国的主要领事馆上启动了一项倡议,以简化整体护照申请程序,并减少申请人的周转时间为10天至48小时或更短。

Passport Seva项目(PSP)在美国打印印度护照,并为申请人减少了周转。

休斯敦驻印度领事馆曾在休斯敦举行的PSP以及由国务部长为外部事务部长的团队,一般(RTD)V K Singh。

该团队已在美国推出印度大使馆,华盛顿特区和五个领事馆的项目 - 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顿,纽约和旧金山。

上周,PSP在纽约推出。该计划将由外部事务部(MEA)在华盛顿印度大使馆举行,尤其是亚特兰大领事馆。

它旨在在未来15天内在美国的所有大使馆/领事馆期间运作。

Surendra Adhana由印度外交部高级官员加入的Surendra Adhana,A K Singh over over在当场使用该项目印刷的第一张护照。

“早些时候,护照申请在休斯顿领事馆处理,而印刷则在印度进行。整个过程用于大约需要6-10天。现在,随着项目的推出,所有护照将在本地印刷,这将大大简化整体程序,减少周转时间,“Adhana告诉PTI。

“新系统旨在提高申请人在提交其应用程序,迎来标准化,数字大修,端到端状态跟踪和增强安全性方面的经验。该项目还将领事馆数据库与中央数据库联系起来,使申请流程甚至更快,“Adhana表示。

到目前为止,CGI休斯敦于2018年迄今已签发超过16,200张护照。并与PSP倡议。领事馆将确保我们在美国西南部的所有印度公民的更好和更快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