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房山区轩景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21年9月4日14: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本项目自2021年7月14日开始二次申购,最终确认申购家庭352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3013户。

其中本市户籍家庭2061户,非本市户籍家庭952户。

老规矩,回顾项目信息

开发企业: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轩景家园(项目推广名:世茂轩景颂)

项目位置:房山区拱辰街道,北至高教园一号路,西至阳光北大街,南至文昌西路,东至规划道路。

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20)150号。

房源套数:本次配售房源347套(房源套数以最终选房前公示为准)

销售均价:项目销售均价29000元/ 平方米,全装修交房(根据具体楼层、朝向、户型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房源安排

根据本项目申购登记公告,结合房山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因素综合确定房源安排(详见附件):

本项目最终确定面向京籍及非京籍家庭房源数量如下:

1.京籍家庭237套,面向申请人为房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房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本市城六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以下简称城六区)户籍和在城六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2.非京籍家庭110套,面向申请人为在房山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城六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摇号分组

本次摇号按照如下组别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

1.京籍家庭。即申请人为房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房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本市城六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以下简称城六区)户籍和在城六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2.非京籍家庭。即申请人为在房山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城六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