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今天恭喜在亦庄工作的朋友,网申啦!

亦庄共有产权房项目亦城亦禧家园今日发布公告,明天开始网申!

这次网申只面向经开区就业的家庭(户籍不在内),且这次网申成功后,要求提交纸质材料,2021年10月10日17:00前向开发区共有产权住房接待中心申报递交资料或资料不齐的将不纳入摇号范围。

公告截图

登记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10:00至2021年10月7日17:00

戳vx小程序【拼房帝】!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亦城亦禧家园项目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东至博兴八路,南至宏一路,西至宏农路与X90S1地块,北至兴海路。

套数:总套数994套,本次配售房源406套(以选房实际数据为准),建筑面积:约87-89平方米的二居室销售均价:300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60%

二、申购条件

(一)申请购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产权住房的家庭,应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30周岁。

2.申请家庭应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共有产权住房。

3.非京籍申请人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60个月。

4.申请人应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就业。

(二)申请家庭符合上述规定条件,但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购买共有产权住房:

1.申请家庭已签订住房购买合同或征收(拆迁)安置房补偿协议的。

2.申请家庭在本市有住房转出记录的。

3.有住房家庭夫妻离异后单独提出申请,申请时点距离婚年限不满三年的。

4.申请家庭有违法建设行为,申请时未将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或设施等拆除的。

申请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公有住房(含直管和自管公房等)后又购买共有产权住房的,应在购房合同网签前书面承诺腾退所租住房[注:已承租人才公租房(含白领公寓)的住户,需预售合同网签前与产权单位签订书面人才公租房退房承诺书后,方可进行网签工作]。

三、销售对象

本项目销售对象为具备本市共有产权住房购买资格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就业人员,分为以下五类:

1.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行政服务的管理机构在职在编且截止2021年8月试用期满的职工。

2.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市政能源保障的国有公司在职在编且截止2021年8月试用期满的职工。

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办非营利性医院在职且截止2021年8月试用期满的医护人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办非营利性学校在职且截止2021年8月试用期满的教师。

第1-3类认定标准:截止2021年8月,申请人在本单位试用期满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

4.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认定的亦城顶尖人才、亦城领军人才、亦城杰出人才、亦城优秀人才。

第4类认定标准: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认定文件为准。

5.其他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就业的申请家庭,包括经开区225平方公里范围内,个人社保权益已划入经开区的就业人员。

第5类认定标准:申请人所在企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商注册或纳税。申请人2021年8月在北京市个人社保权益记录中所载明的缴费区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以上五类申购家庭不分组别,统一进行摇号。

四、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员在政府网上申购公告发布时间起,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http://gycq.zjw.beijing.gov.cn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板块进行线上申购。

(二)第1-4类申请人在完成线上申请后,由申请人登记成功后将相关材料于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10月10日9:00-17:00期间报送至开发区共有产权住房接待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客雅苑小区西侧9号商业楼)。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摇号范围

1.第1-4类申请人未在2021年10月10日17:00前向开发区共有产权住房接待中心申报递交资料或资料不齐的;

2.申报资料有误或与网申信息不一致的。

(四)第1-3类申请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申请人在本单位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公章)或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需体现截止2021年8月,申请人在本单位试用期满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

(五)第4类申请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提供的人才认定文件。

五、资格审核

(一)网上申购结束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公安、地税、人力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等部门通过本市共有产权住房资格审核系统对申请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审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保障中心负责对申请人社会保险缴纳情况进行审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对申请人员所在企业工商注册、纳税等情况进行审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对申请人员为亦城顶尖人才、亦城领军人才、亦城杰出人才、亦城优秀人才和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行政服务的管理机构的员工的情况进行审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运行局对申请人员为市政能源保障公司员工的情况进行审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对申请人员为医院医护人员和学校教师的情况进行审核。

经审核,申请家庭信息不符合本项目申购条件或与承诺不符的,不纳入摇号范围。

(二)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结果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如经审核,申购家庭信息不符合条件或申请家庭因填报家庭信息与实际家庭信息不一致而未审核通过的,不得参与摇号、选房。

(三)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申购家庭,可在审核结果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向开发区共有产权住房接待中心递交资料申请复核,因个人原因网申信息填报错误导致审核未通过的不予复核。

(四)在申请家庭选房后,正式签约前,开发企业将再次组织对选房家庭进行购房资格审核,凡不符合要求的家庭,不得签约,取消本项目购买资格。

项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预售合同》已在网上公示。合同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zAbD7gBCATPAMlAygCmIw提取码:4tge,

如对预售合同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10月7日17:00前反馈至[email protected]

网申地址:http://gycq.zjw.beijing.gov.cn

申购热线:010-5778229957782345(早9:00—晚17:00)

监督电话:010-6788018767888929(早9:00—晚17:00)

部分户型参考(更多户型戳小程序或阅读原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