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周三的主要Paytm表示,它与优步印度合作,将其后付费服务扩展到骑手。

声明说,通过这种集成,用户将能够通过Paytm Postpaid帐户支付他们的优步骑行,使通勤者能够从现金转移到后付费服务。

PayTM已经与优步合作,其付款网关允许优步骑士从Paytm钱包,Paytm UPI和卡片开始即时付款。

有利于此新设施,注册用户可以通过Paytm应用程序支付,并在完成旅行后从其激活的后付账账户支付资金。用户可以通过支付每月生成的Paytm后付费账单来偿还。

* * * * * PASTAG在PHONELPE上交叉1 MN USERS,7 MN Transactions Walmart拥有的Phonepe周三表示,用于在收费的RFID的系统中跨越100万用户,其平台上有超过700万辆的交易。

声明称,由于旅行限制导致的FastAg事务,这在锁定期间,这是由于旅行限制而导致的锁定期间,这是相对于2020年1月20日增加了280%,声明说。

PHONEPE支持19个主要的FASTAG发布银行的充电。“我们已经看到私人车辆的增长超过400%,单独指示距离锁定锁定的市场增加了城市的跨境旅行,”PhonePe的业务发展总监Ankit Gaur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