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一位乘客开始在她的Uber司机驾驶员在她的优步司机中抢劫和种族兵,因为他让她戴着面膜。司机说他已经停在一个加油站,让女人 - 谁用两个朋友登上了驾驶室 - 买一个面膜,但她拒绝穿它。司机声称女人和她的朋友威胁要殴打他,并补充说,其中一个甚至试图在他脸上喷辣椒。

司机的43秒视频的事件拍摄了病毒。在剪辑中,这个女人听说说,“f ***面具。”在星期二的视频去世后,这一事件已经绘制了很多批评。谴责女人和她的朋友的行为,优步推文:“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并违背了我们的社区指导方针。”

事件在星期天发生。司机,Subhakar Khadka,拿起了一个女人和两个朋友。Khadka说,他在试图让未能追随优步的面具政策的驾驶室之后遭到袭击。骑在优步骑行时,乘客和司机都需要戴面膜。

在43秒的视频剪辑中,驾驶室后座的女性被尖叫着尖叫,咳嗽成Khadka的脸。当她意识到他正在拍摄这个行为时,她将他的手机抓住了​​他,并从他的脸上抓住了他的面具。Khadka声称他意识到其中一位乘客即将在他脸上喷洒胡椒时赶出车。

在另一个视频剪辑中,妇女乘客听说她计划从Uber,Cab分享平台Lyft苏伯别,推文他们预先从他们的平台中删除了骑手。

来自尼泊尔的Khadka,一直居住在美国八年。他说他面临着类似的攻击,但最近的事件是完全不同的水平。

戴着面具的冲突的情况增加了很晚。去年,10月,芝加哥的两个姐妹据称他要求他们戴脸部面具时刺伤了27次卫兵。

2月末,新奥尔良的一个男人致命射击一名警察,他们阻止他进入篮球比赛而不戴面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