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于周四的第六次双月政策提议修改与初级(城市)合作银行(UCBS)有关的某些监管指南,以减少其暴露的集中风险,并进一步加强角色UCBS促进金融包容性。

在其政策声明中,RBI表示,该指南将主要涉及单一和集团/互联借款人的暴露规范,促进金融包容,优先部门贷款等。

“这些措施预计将加强大学联盟的恢复力和可持续性,并保护存款人的利益,”中央银行表示。

在RBI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之后,总督Shaktikanta DAS表示,RBI将由合作银行创建大型贷款的中央数据库,以便更好地概述。除此之外,合作银行的监管规范草案可以“很快”。

该陈述来自最近旁遮普县和马哈拉施特拉合作银行崩溃和许多此类实例的背景。

此外,RBI已决定将UCB与大量资产和上面的资产带到大量信用额(CRILC)报告框架的中央资料库下,以便建立由此类银行延长的大信贷数据库。

早些时候,中央银行创建了预定商业银行的Crilc框架,所有印度金融机构和某些具有多个目标的非银行金融公司,其中包括加强离境监督和早期认可财务困境。

此外,RBI还决定为UCBS规定一个全面的网络安全框架,作为分级方法,根据他们的数字深度和与支付系统景观,数字产品提供的数字产品和网络安全风险的评估等级的互联。

“框架将根据银行数码产品的性质,品种和规模的自然,品种和规模授权实施逐步更强的安全措施,”RBI表示。

这样的措施包括实施银行特定电子邮件领域,对公众面临的网站/申请的定期安全评估,加强网络安全事件报告机制,加强治理框架;建立安全运营中心(SOC)。

“这将使网络安全准备并确保提供一系列支付服务和更高信息技术渗透率的UCBS在解决网络安全威胁方面,”中央银行增加。

这方面的详细说明将于2019年12月31日,RBI表示。

周四的最后一项双月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的RBI在5.15%的时间内保持了5.15%的关键回购率,同时保持其政策立场为“住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