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律师将军在周二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几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受到市场监测不佳,普遍的利益冲突,缺乏足够的客户保护困难。

该研究发现,在线平台,逃避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销售与传统金融市场的保障率较低,易受市场操纵,并将客户资金处于危险之中。

“随着我们的报告详情,许多虚拟货币平台缺乏必要的政策和程序,以确保其交流的公平,诚信和安全性,”律师·卢加·安德伍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由于调查结果,司法部长将军要求纽约金融服务部(纽约州)审查三个交易所可能在国家非法运营。

律师委员会委员会在2018年4月推出了其虚拟市场诚信倡议,要求13平台自愿分享有关其实践的信息。

四个平台没有参加,声称他们不允许在纽约州内的交易。司法部长的办公室调查了该平台是否在国家运作,并提到了三牛行,克拉克和门.IO - 至NYDF。无法立即达到三个平台进行评论。

美国和国际监管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加入新的资产阶级蓬勃发展的交易中,我们已经开始夹紧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弊端。

上周两个华尔街监管机构宣布一系列行动,包括征收罚款,涉及加密货币的公司,而纽约联邦法官裁定了一个案件,可以在其中用于起诉涉及加密货物的欺诈案件。

司法部长报告详细说明了一些这些平台如何进行重叠的业务,目前“严重利益冲突”,包括在自己的场地上为自己的账户进行交易。一些平台还发出自己的虚拟货币或收费公司以列出他们的令牌。

该研究还发现,“交易平台缺乏始终如一地审计虚拟货币的始终如一地审计虚拟货币”,使其“困难或不可能”证实交易所负责任地持有客户账户。

报告发现,虽然一些平台警察他们的市场滥用滥用行动,但其他人没有。

报告称,“平台缺乏强劲的实时和历史市场监视能力,如传统交易场所在传统交易场所发现的那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