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煤炭印度有限公司(CIL)及其附属公司已同意回购与该中心举行的股份,政府资源对发展的发展告诉CNBC-TV18。

政府接近最终确定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鉴于此事实,目前财务普遍待售煤炭印度提供的可能性似乎排除了。

截至6月30日交换申请,政府在煤炭印度持有78.32%。政府来源没有关于回购规模的任何细节。

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2016年在2016年完成,当该公司从政府收回不到2%的股份时,该公司于2016年完成。

然后CIL股票价格约为335卢比,而今天矿业公司的股票交易约为274卢比。

政府正计划做一些回购这一财政,以满足其80,000亿亿亿亿卢比的Postment目标。

由于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的估值问题,从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雄心勃勃的计划雄心勃勃的概率。

8月份,Disinvestment系已经完成了“非交易”国际路线,展示了煤炭印度和美国投资者的煤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