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ewari District的一名19岁女性的十天后,哈里亚纳警察星期天在案件中逮捕了两个被指控的关键,包括一名军人,他正在运行。DGP B S Sandhu说,据称据称涉及该事件的所有重点被逮捕,现在被逮捕了。

“在赛跑的情况下被指控的主要原因被逮捕,”DGP Sandhu告诉PTI。

早些时候,另一个主要被告,国家和其他两位被判被逮捕与触发全国愤怒的事件。

GanGrape促使反对派缔约方要求Haryana首席部长Manohar Lal Khattar在道德理由上辞职,声称国家未能保护其女儿。

事件发生后9月12日发生后,哈里亚纳邦警方已建立了一支特别调查团队(坐在)。

该妇女于9月12日在邻近的Mahendragarh区在邻近的Mahendragarh地区绑架了一站巴士站,虽然她正在前往一名教练课程的路上,警方早些时候说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