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说,来自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印度尼西亚岛的地震和海啸的死亡人数跃升至384岁,当时许多人遇难在海滩上播放时被巨浪扫除。

在星期六,强大的余震继续在周六早上摇摆到六米(18英尺)的横扫景观的旅游小镇的横扫沿海城市,在陆地上的7.5大地震引发。

“当(海啸)威胁昨天出现威胁时,人们仍在在海滩上进行活动,并没有立即跑步,他们成为受害者,”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BNPB在雅加达新闻简报中表示。

数以百计的人正在为海滩节准备庆祝帕卢的周年纪念日。节日是由于周五晚上开始。

Nugroho说,有些人爬上六米(18英尺)的树木来逃离海啸并幸存下来。

由当局确认的照片展示了周六沿着街道排队的身体,其中一些袋子和一些脸上的脸上覆盖着衣服。

当地电视台显示的业余镜头无法立即由路透社进行身份验证,展示水域沿着帕卢的海岸线撞入房屋,散落运输集装箱和洪水进入城市的清真寺。

Nugroho将损坏与数千家,医院,购物中心和酒店倒塌,一座桥梁倒塌,一座桥梁,由于滑坡,帕卢的主要公路。

他说,发现一些受害者的尸体被发现在倒塌的建筑物的碎石下,增加了540人受伤。电视图像显示,数十名受伤的人在临时医疗帐篷中进行治疗。

印度尼西亚的气象和地球物理机构BMKG在地震后发出了海啸警告,但在34分钟后将其提升。该机构已被广泛批评,因为不通知周六曾在帕鲁袭击帕卢,虽然官员表示,海浪在发布警告时出现。

地震和海啸造成了一项重大的停电,即在帕卢和周六当局削减通信仍然遇到协调救援努力的困难。

减灾机构未能从渔镇渔镇距离地震的震中(16英里)距离酒店距离。超过60万人住在东盖和帕卢。

首席安全部长Wiranto告诉Thone这位军队已开始从首都雅加达携带救济援助的货运飞机。

跑道跑道和空中交通管制塔在地震中损坏后,这座城市的机场仍然关闭,但官员表示他们正准备重新开放,以便援助进入。

减灾机构发言人Nugroho表示,尚未创建灾难恢复的指挥中心。

当局表示,周五早些时候,帕卢地区遭到了一个不那么强大的地震,摧毁了一些房屋,杀死了一个人并在东哥拉造成了至少10人受伤。

美国地质调查将第二个Quake的大小放在第7.5次,首先说是7.7后。

印度尼西亚坐在太平洋的火戒指上,经常被地震袭击。8月,一系列主要地震在龙目岛旅游岛的500多人中丧生,沿着北部海岸摧毁了几十个村庄。

根据BNPB的数据,帕卢于1927年和1968年被海啸袭来。

(附加报告Kanupriya Kapoor,Fanny Potkin,Gayatri Suroyo;由Michael Perry编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