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59分钟内推出了一项批准高达1亿卢比的贷款请求,因为他试图在一系列选举之前进行大量投票块。

Modi政府还宣布,共有6,000次,以建立20个枢纽,其中大约100个工具室,有助于升级MSME部门的现有技术。最高GST注册的MSME将获得新的贷款对新贷款的2%的利息补贴,而网站psbloansin59minutes.com将在59分钟内制裁高达1亿卢比的贷款。通过GST退货,纳税申报表和银行账单的数据分析,门户网站将评估申请人的信誉。对于出口商接收贷款的出口商,贷款期间,利息退税增加3%至5%。

Modi还宣布措施简化MSMES的规则,法规和程序。除了申请八个劳动法的单一常见形式和单一批准环境清关,还包括制定药物部门的MSMES特殊集群的计划,政府将承担70%的总费用。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