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财政部周一表示,到目前为止,出口商作为GST退款索取的91,149亿卢比,税务机关的总索赔总额为93.77%。

在一份声明中,该部表示,价值6,053亿卢比退款仍然与政府等待,这是“迅速处理”。

“在迄今为止收到的97,202亿卢比的收到97,202亿卢比的全额退款索赔中,CBIC和国家当局的全球总助气球退款已被征收。因此,已经实现了93.77%的处置率,“该部说。

该部表示,为退款PS进行分手,该部表示,48,455亿卢比的IGST退款已被处理,截至11月28日,占该等索赔总额的95%。

还阅读:政府投注补贴翻转,较高的直接税收汇集,以满足财政赤字目标

由于“各种缺陷”,因此举行了2,473亿卢比的IGST退款索赔,该索赔被举行了“各种缺陷”,这些赔偿已向出口商进行补救行动。

关于投入税收抵免索赔的退款,该部索赔46,274亿卢比的总索赔,截至12月3日的联络人数为3,580亿卢比。

“临时/最终订单已被颁发(ITC)退款金额为37,406亿卢比。声明说,在索赔达5,288亿卢比,缺陷备忘录已被各自的GST当局发布。

该部表示,待申请退款索赔,持有达到6,053亿卢比,以便为符合条件的索赔人提供救济。

“没有任何缺乏的退款索赔被迅速清除,”它补充说。

它说,正在努力持续努力清除所有待退款索赔,在提供必要的信息并找到符合条件的情况下。

“出口商社区的合作”被征求,以确保他们响应中心和州GST以及海关当局沟通的缺陷备忘录和错误,并且在归档GSTR 1和GSTR 3B回报以及航运账单中也行使尽职调查,“陈述添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