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喀拉拉邦的办公室,一名46岁的女子进入了印度南印度的塞拉米拉寺,成为本周第三个女性,违反了在内部进行了古代禁止女性的女性。

它没有立即清楚女人,斯里兰卡国民,进入寺庙。

当前两个妇女在周三的凌晨到禁令进入寺庙时,他们将救护车带着轻工警察陪同,通过侧门,没有任何奉献者注意到。

还阅读:不是任何议程的一部分,说两个参观了Sabarimala的妇女

保守派印度组周四瘫痪喀拉拉邦,将业务和停止运输与抗议袭击左翼喀拉拉邦州政府,这支持妇女进入寺庙的权利。

由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领导的抗议喀拉拉邦共产党联盟由主要国家党员 - 总理纳朗德拉莫伊的印度民族主义者Bhartiya Janata党(BJP)和反对派大会党支持。

还阅读:妇女进入Sabarimala:SC拒绝了对魔法辩护的紧急听证会对寺庙当局

这座寺庙是印度的少数人中,那个妇女和女孩在10岁和50岁之间的妇女,称,月经妇女普遍普遍。

妇女的权利团体表示禁令是歧视性的。

媒体报道称,他们被识别为萨斯凯拉的最新妇女,让她的子宫被删除,这意味着她不能月经。她在下午10点555分进入寺庙。周四,媒体报道。

首席部长的办公室说,她和丈夫一起去了寺庙,她得到了警察保护。

9月至上最高法院命令禁止进入山庙的妇女和女孩,这为每年占据了数百万崇拜者。

还阅读:Sabarimala:喀拉拉邦Palakkad镇强加的禁止订单

但寺庙拒绝遵守裁决,随后妇女访问的尝试已被数千人陷入困境。它说,禁令是必要的,因为月经妇女普遍不纯。

星期五,喀拉拉邦在前一天的罢工之后几乎恢复正常,但在整个州报告了小抗议活动。

少于100名党,国会党的青年翼成员游行,并在国家资本举行的首席部长口号喊道。

对月经妇女的歧视在南亚的某些地区是常见的,在那里禁止进入房屋或寺庙并参加节日和社区活动。

宗教往往是印度和政党有争议的争论,有时试图利用这个问题。印度是由于5月份举行大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