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8月9日以来,在德里的ICU in Icu in Icu录取了ICU的高级BJP领导者和前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在周六逝世。

“这是深刻的悲伤,我们在下午12:07向议会(MP)成员的前财政部长Arun Jaitley的悲惨死亡。周六。Jaitley于8月9日在新德里的Aiims录取,并由一支多学科的高级医生队进行治疗,“Aiims媒体,媒体和协议主席。

在Modi政府的第一个学期从2014年到2019年,66岁的领导者处理了金融,国防和信息和广播部委,并是NDA政府的毫无疑问2。

在这里,“亚特利为经济做了什么:

商品和服务税(GST)

在他的任期下,捷格利于2017年7月1日实施了GST制度。该政权取代了中央和州政府征收的多重流动税,旨在缓解印度经济中的税收结构。虽然实施GST的想法在UPA统治下,捷克公司设法制定并执行税收制度。此外,他已经建立了一个GST委员会,根据消费者反应定期在GST税平板上进行了变化。

破产和破产守则(IBC)

IBC于2016年5月28日成为法律。法律是破产公司的法律程序,或者为那些正在朝向它的人进行法律诉讼。它是在银行业中清理不断增长的不良资产(NPA)的一步。银行已开始堆积糟糕的贷款,并在2017年,印度储备银行发布了第一个债务公司名单,由12家公司组成,并指导他们遵守破产诉讼程序。Jaitley和他的团队还确保法律坚持实现目标,因为到目前为止,该法案已经看到八种变化。

银行资本重组

2017年,捷豹首先宣布政府决定在2.11卢比山上泵出来作为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重组,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将他们的资产负债表与不断增长的NPA一起播放。将这些资金注入银行定期进行。自2000年以来,银行具有最高的压力资产率侵蚀资本缓冲,并降低了贷方提供信贷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