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调查2021已在Lok Sabha提出。调查呼吁更加积极,反周期的财政政策,但同时它不是对财政不负责任的呼吁。Crisil,Soumya Kanti Ghosh,Shimr州银行(SBI)集团首席经济顾问的首席经济学家DK Joshi(SBI)和Ananth Narayan,Spjimr教授分享了他们的读物和展望。

“在一行中,这意味着调查是推荐平衡立即增长需求的方式。所以,我认为观看是什么非常重要的是预算出现了什么样的滑行路径,“Joshi说。

“从本声明中读到的是,您可能会有一个财政赤字,其预算超过5%,但它将在未来两三年内逐渐降至FRBM目标,这就是我会读出来的, “Joshi补充道。

“这种反周期财政政策的论点也在较早提前,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财政政策总是需要反循环,但印度背景下的问题是它一直是循环的,”SBI的Ghosh说。

“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即评级方法可能不会归于基本面,但也必须考虑到这一切,我们必须考虑到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比率的债务应该攀升超过85%,并且应该在预算中有一些部分,这表明这是财政政策,“加入了。

根据Narayan的说法,经济顾问正在制定的广泛观点是,这是财政推动的时候。“我认为我们任何人都不会有不同意的。如果您希望供应链进入印度,需要投资基础设施,需要投资医疗保健,教育,卫生,营养等 - 没有人可以否认 - 有资金来振兴金融服务所需的投资生态系统和我们的银行。“

“我们主张财政推动的第一件事是非常重要的是,对执行该财政推动的执行必须有很多关注。它必须进入生产力的投资,它无法进入通货膨胀。在这方面,我们承诺在未来五七年内将收入赤字减少到零是非常重要的,“Narayan提到。

对于整个讨论,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