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Ministernirmalasitharaman周三被称为NDA政府2017年的商品和服务税(GST)作为“最大改革”,作为“系统改革”的一部分和投资者的光明点。

在Shetamil Nadugovernment的第二个全球投资者的地址(Gim)的地址,九十个部长政府事项确保了系统改革被“勇气”。

她说,Prime Ministernarendra Modihas使其成为一种完全实现的系统改革,以至于印度的增长潜力充分实现了。

“我们保持高于6.5(百分比)的增长,有时触及七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是,我们也可能在未来几年内超过7%。”

她说有可能,因为ModigovernmentHad确保了系统改革被抓住了“有勇气”,他们是他们最大的。

“过去60年来的最大改革是制造一个市场,这是欠欠犯Ministermodi的市场,”她说。

她补充说,随着政府采取的许多步骤,该国已经攀升了世界银行的易于做商业指数。

“印度被视为最聪明的火花......在全球范围内的闪亮位置。只有两天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了预测,即印度的增长将是全球最高的,在过去五年中持续。

这与财政审慎(和)在斯希拉曼补充道。

她说,无论是粮食膨胀者整体通胀,他们都受到了很好的控制。

“那么,对于想要建立一个行业的人来说,有人想要做生意,你能拥有什么理想的情况?”她问道。

Sitharaman还在场合发布了“泰米尔纳德瓦航空公司和国防产业政策”。

泰米尔纳尼迪瓦议员在峰会上发言,K Palaniswami强烈地为他的州作为一个有利的投资目的地,包括一群投资者和外交官,包括各国的ammassadorsand高级专员。

泰米尔纳德邦的人口为7.2亿卢比,其中80亿卢比,其中80%,泰米尔纳德邦是一位创新的经济,具有较强的表现,具有强大的表现,“他说。

他说,除了基础设施之外,高质量的人力资源,除了基础设施,还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并提出了国家在该国吸引了第三高的外国直接投资(FDI)。

Palaniswami表示,泰米尔纳德邦的工业基地是持有的,它拥有纺织,皮革,汽车和汽车组件的领先地位。

他补充说,它还引发了沉重和光明的工程,电子制造,信息工程信息,以及医疗保健。

为期两天的GIM 2019将看到投资者从许多国家的参与。

Palaniswami计划在星期四结束日,在活动期间签署谅解备忘录的账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