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是在周三宣布其关于其第二次双月货币政策会议审查中的加速率的决定。

1934年印度法院储备银行(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负责根据印度和世界各地的经济趋势,制定,实施和监控货币政策。

让我们来看看MPC究竟是什么让国家的经济顺利发挥作用。

MPC蓬勃发展,拥有现代货币政策框架,以应对日益复杂的经济挑战,同时保持基于短期,中期增长和通胀预测的价格稳定。

它是RBI的特权,以保护存款人的兴趣并为公众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银行服务。

银行业高度依赖委员会所作的政策和利率变更,最终设定了银行的贷款利率,帮助国家的信贷系统到其优势。

在第一次双月会议中,MPC保持率不变6%。MPC作为最后的贷款人作为即将在锤子或破产之下的银行的贷款人。

>>遵循我们在这里的RBI货币政策的全面覆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