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银行指数在周五继续表现出优于29,379的450多个历史新高,超过1.5%。NSE指数连续第四天达到了新的高位。公共和私人银行的股票白天高级。

鉴于目前的流动性条件紧张,分析师在私人银行有强有力的财力。“具有高额公司贷款书籍的银行与强大的经常账户储蓄账户(CASA)和零售学期存款特许经营权,”Centrum Arroking的分析师表示。

Kotak Bank领导了漂亮的银行包,上涨3.5%,遵循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巴迪达银行,印度国民银行(SBI),RBL银行和联邦银行,占地1.5%至2.8%。是银行是指数中唯一唯一的股票交易。

HDFC银行目前的交易量高出0.7%,达到历史新高,达到2,247卢比,今天的盘中增长1.3%。在过去的四个会议上,股票宣布其董事会将于2019年4月20日举行会议后获得5.5%,审议截至2019年3月31日截至3月31日截至3月31日的年度综合账户的审计财务业绩2019年和PIDEND的建议,如果有的话。

“HDFC银行拥有强大的贷款特许经营权和资本职位,基金和非基金收入的健康增长,无可挑剔的资产质量绩效和高回报率。依赖证券表示,提高收入比率进一步提高收入比率的经营效率,预计将成为资产回报(ROA)扩张的关键驱动因素。“

ICICI银行也达到了395.45的历史率,同时增长了2%。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内,该股票已上涨了11%,而S&P BSE Sensex中的2.6%的增加。

这款库存仍然是银行业依赖证券的分析师的首选。他们认为,银行的责任和资产特许经营权在多年来,由于其贷款组合,在CASA的市场份额上涨,资金成本上升的竞争力增加,以及提高资本效率,以及提高资本效率的责任。

漂亮银行在3月份飙升9.6%,表现优于漂亮的50岁,已获得5.8%。在3月份,所有漂亮的银行成分都是绿色的。旁遮普国家银行最多上涨,占该指数的19%,其次是Baroda,Indusind Bank,Icici Bank,RBL Bank,是银行,HDFC银行,Axis Bank,Kotak Bank和SBI的股票,全部在范围内4.8-1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