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份报告,投资者平均认为,只有26%的印度领导人均以未来的业务领导。

该观点是Korn Ferry“领导地位全球报告”的一部分,旨在为公司领导的投资者和分析师观。

这些投资者是在金融服务,商业服务,技术,媒体和电信和制造业等10亿美元的管理领域,拥有全球资产的资产和投资管理公司。

该报告显示,72%的投资者认为,传统和遗产领导不适合未来。

根据该报告,迫切需要制定未来就绪领导者的管道。

印度的投资者和分析师在企业中非常重要,尤其是前92%的人引用一个特殊的首席执行官,这对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

“随着机会领导和持续的人才流入劳动力,印度组织需要专注于识别高级表演者,并让他们成为成为自我破坏性领导者的机会。报告说明,未能这样做可能导致其他国家“能够吸引未来领导人”。

为了利用越来越颠覆的世界,公司必须加速他们的身份证明,招聘,保留,发展和推广领导人,在业务各级的自我破坏性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