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第一次,印度已经看到了35个基点的回报率。到目前为止,印度的储备银行(RBI)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只有25个基点的倍数削减率。那么为什么MPC不遵循传统智慧?

在媒体可以询问之前,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在他的开幕式发言中削减后,表示“MPC认为必须校准政策率的规模,这项规模削减了局势的动态。因此,鉴于不断发展的全球和国内宏观经济发展,标准25个基点可能被证明是不充分的。另一方面,减少了政策回购率,比如50个基点可能会过度,特别是在考虑到已经进行的行动之后。因此,减少了35个基点的政策回购率,视为根据情况下的平衡水平。“

当被问及新闻发布会时,总督解释说,这不是一瞬间的决定。“让我说这不是肠道的基础,它是由数据驱动的,并且在这一点上发生了大量的讨论,而且认为35个基点是足够的”他说。

标志已经存在。在今年4月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春季会议上的讲话中,州长DAS要求“思考框”和“挑战常规智慧”。

“让我试着有点震惊你一个这样的思想实验,”Das说,他继续详细阐述为什么25个基点的单位不是圣经和公约。他继续说说,“通过将政策率的规模校准对情况的动态,更改本身的规模可以传达政策的立场,因此”货币政策将得到很好的服务。“

DAS在华盛顿的同一演讲中用了一个例子。“例如,如果需要减少货币政策,但中央银行更喜欢在其住宿中保持谨慎,但减少了10个基本的政策率,可能会使当局的意图更加清晰,而不是两个单独的举措 - 一个关于政策的权力速度,浪费15个有价值的速率行动的基本要舍入,而另一个在某种意义上的立场上将未来的政策行为与预先犯下的方向绑定。同样,在中央银行更倾向于容纳但没有过度的情况下,如果判断标准25个基点太少,但它可以宣布将削减的政策率宣布为35个基点。即,50个基点太多了。当中央银行正在紧缩模式下,这种方法也很有用,并且可能有助于避免通过远远进入未来的远程指导从前进指导中的政策转变,这在一个高度挥发的全球场景中,甚至可能不会是一年。“

在一个充满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房间里,州长DAS表示,他没有寻找理论,而是在日常生活中面对这些困境的领域专家之间的牵引力。

现在,如果他的提案在华盛顿发现牵引力,我们就不能确定,但​​它当然发现了货币政策委员会内的牵引力。MPC的四名成员包括总督,RBI代表BP Kannugo和Michael Patra,以及外部成员Ravindra Dolakia投票赞成35个基点仓库率。MPC,PAMI DUA和Chetan Ghate的两名成员,投票为25个基点。总督和他的提案占了上风。

投票的模式表明,来自JNU和印度统计研究所的两个学术经济学家仍然不相信公约的变化。如果传送速率信号的新方法增加了通信或混乱,则该市场也是如此。有些人认为,创新有一个目的,35个BPS切割超过比25个BPS更多的鸽服。还有其他人想知道下一个15bps的下一个削减读为什么?或者如果州长将下一步削减40个BPS,则将仓库率达到5%?创新仍然有很大的不适。但是,如此严重的是增长放缓,即大多数市场都会让我们对迈出的问题说明他们有更好的事情来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