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议长和CNBC-TV18采访的采访时,Smallcaps和MultiCaps的小型和多圈比例更加有趣,因为后者和指数有利于高度加权,这是一个看起来过度的十大股,这些股票看起来高估。

“从谨慎谨慎,我认为这是一个你继续投资和今天的投资者的情况,他们不在未来五年内看待市场,有可能赚钱的机会,因为你在一切看来不好,“他说。

“我相信,如果我长期积极管理基金[它]应该从这里做得好,因为十大股票被高估,其余的市场很便宜,”他补充说。

在共同基金上,纳伦说:“在这一点的关键是你必须首先投资和最大的挑战,我发现的债务共同基金是人们没有投资,因为他们应该在过去的六个月内使用每种方法说服债务共同基金的人是良好的资产课,但金钱已经进入小型而不是债务。

“债务与股权之间的差额有债务,您必须投资于今天,另一方面的股权是对系统投资或长期投资的成熟,”纳伦补充道。

关于投资,他说:“可持续的PIDEND产量股票为良好的长期投资,并且有许多股票拖延价格为盈利和预订的价格已经是合理的。”

汽车行业似乎掌握了8月份销售额下降的所有主要制造商的放缓。在汽车领域,纳伦说:“我们相信我们正在消费放缓循环,恢复将花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