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dra Modi政府正在考虑调整一些政策变更,以加快公共部门战略股权销售。正在审议药物政策的变化,以实现政府股权的销售透明度和更快的批准。

“新政策将赋予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成为与战略销售有关的所有决策的主要权力,”政府官员在匿名的条件下。

私人资源对发展的发展告诉CNBC-TV18,新政策还将开辟道路讨论和联合柜点头的可能性,以加快PSUS的战略股权销售。

政府官员刺势信息已经告诉CNBC-TV18,印度集装箱公司,印度航运公司,BEML,印度铜和Bharat Gold可能是战略销售的早期竞争者。

政府已经赋予了23款PSU的原则上的战略销售点,并为FY20有1.05万亿卢比的药物目标。

政府股权在PSU中的战略销售将有助于政府将其投资货币,并帮助注入资本,技术上升,以及在年龄增长的部门中的更好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