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德里法院留下了即将举行的宝莱坞电影的制造商“Chanda:签名征服“从筛选,展示或营销直到进一步订单作为电影,据称是基于前ICICI银行CEO Chanda Kochhar的生活。

额外的地区法官Sandeep Garg通过倡导Vijay Aggarwal提出的投诉指示,他声称这部电影的内容是“诽谤”,因为“这是关于原告(kochhar)的生命的暗示和判断”。

还阅读:icici银行视频电脑贷款案例:在这里“为什么Chanda Kochhar被解雇了

法院向生产者发出通知,董事及其他11月26日电影有关的其他人,当时它将下次听到此事。

“所有被告及其同事......在此克制直接或间接地使用原告的名称;筛选,展示或销售电影,在线或离线,全部或部分或以任何其他形式......直到下次听证日期,“法院表示。

在投诉中,Kochhar表示,她已经“从来没有接近获得同意使用她的名字并由被告制作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被预测为她生命的生物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