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钢铁巨头arcelormittal周一表示,它已完成Essar Steel的收购,标志着其进入印度钢铁部门。

卢森堡总部公司一直盯着印度钢铁部门,长期以来,不得不放弃两家植物的计划 - 每年都在吉尔克手和奥里沙(Odisha),几十多次回到了各种障碍。

上个月最高法院最终清除了L N Mittal-Led公司的Issar Steel的甲板,最高法院终于清除了42,000亿卢比。这是破产和破产守则(IBC)流程下的单一最大恢复。

该公司表示,它已与Nippon Steel(AM / NS India)组建的合资企业拥有,并经营债务骑行公司和Aditya Mittal,ArcelorMittal总裁兼CFO,已被任命为其主席。

“ArcelorMittal宣布,它已经完成了Essar Steel India Limited(ESIL)的收购,并同时与Nippon Steel Corporation(Nippon Steel)合资,叫做ArcelorMittal Nippon Steel India Limited(AM / NS India),它将拥有并经营ESIL,“ArcelorMittal在一份声明中说。

Essar Stead Deguarts Saga:领导破产过程的人描述了它的影响,挑战

它说,伊斯兰的Dilip Oommen已被任命为AM / NS印度的首席执行官。

ArcelorMittal拥有60%的AM / NS India,Nippon Steel持有平衡。

“Essar Steel的收购是ArcelorMittal的重要战略步骤。印度长期以来一直被确定为我公司有吸引力的市场,我们一直在几十路中展望在该国建立有意义的生产业务的机会,“Arcelormittal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Lakshmi Mittal说。

他说,印度和伊斯兰州的呼吁都持久,加入Essar拥有相当大,有利可图,良好的运营和经济长期增长潜力,因此国内钢材需求众所周知。

Mittal表示,该交易还展示了印度如何从破产和破产守则中获益,这是一种真正的渐进式改革,其积极影响将在印度经济中广泛影响。

“我们也很高兴与Nippon Steel一起开始,我们有一个值得信赖,长期的关系。我们的综合优势和技术将带来许多新的机会,使我们能够对印度的目标进行积极贡献,以至于2030年将钢铁制造能力增长为3亿吨,并更广泛地为其制造业为其制造业。“

AM / NS印度主要在其集成钢厂生产扁钢,板材和管道,印度每年具有960万吨的标称原油生产能力。该公司还拥有一个重要的销售网络和制造工厂,生产颗粒,钢原料。

Nippon Steel和Arcelormittal将通过提供各自的商业经验和世界领先的先进技术,为AM / NS印度潜力带来AM / NS印度的潜力,以便迅速实施解决方案计划并实现其进一步的业务扩展,代表总监Eiji Hashimoto表示和日本钢铁总裁。

“多年来,Nippon Steel一直在许多国家直接投资,包括巴西,美国,中国和东盟国家,在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先进技术的地区,稳步促进产业发展和改进自我 - 在每个东道国的充足。我们将努力在印度建立一个突出的存在,符合其政策来增加国内生产的钢铁产品,“他说。

Essar Steel拥有高质量的设施,提供即时和大量的生产能力,全球公司将在体积和产品质量方面获得进一步增长的优秀平台。Aditya Mittal,ArcelMittal总裁和CFO表示,此次收购将提供有助于在未来几十年中促进印度的基础设施和城市化的扩张和城市化。

为此,ArcelOMTAL已经取代了一个有针对性的资本支出计划,旨在建立在我们的综合管理实力,运营专业知识,安全,可持续的钢铁制造业和行业领先的研发方面的贡献。

“通过我们与日本钢铁的经过验证的伙伴关系,我们相信AM / NS印度将为股东,我们的商业伙伴,雇员和社区创造重要价值 - ”他说。

AM / NS India是一家综合的钢材生产国,印度西部最大的钢铁公司。其目前的年产量水平为750万吨。它还具有铁矿石颗粒设施,目前每年的年产能为1400万吨。

AM / NS印度的计划包括在中期增加成品钢材货物以850万吨。

这将通过最初完成正在进行的资本支出项目和注入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来实现效率收益,然后通过调试额外资产,同时提高产品质量和成绩,以实现更好的利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通过添加新的钢铁和炼钢资产,长期渴望将成品钢材发货增加到12至1500万吨,按照AM / NS印度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并充分利益预期的增长在印度钢铁行业,它补充说。

Ruias-Led Essar Steel是根据新的破产和破产守则拍卖,以收回金融贷款人和业务债权人的无偿会费54,547亿卢比。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