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Axis Bank宣布任命Puneet Sharma作为其首席财务官(CFO),于3月6日起效果。

莎尔马将取代贾姆兰·斯里凡兰,他辞去银行小组执行委员会,并于2020年3月5日的营业时间关闭。

“银行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普通牧师须直接向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报告,”Axis Bank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他在银行,金融机构和咨询方面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在加入Axis Bank之前,他在Tata Capital为高级管理人员工作了12年,并于2014年以来是集团首席财务官,责任其他可交付成果之间的财务控制,财务规划和会计和税收负责。

Sharma海德拉巴印度商学院的校友也与Citibank一起担任Citibank,涵盖了结构化现金解决方案,财政部运营和风险监测等。

周四,Axis Bank削减初始损失的初始损失在绿色的BSE上贸易。2.84下午2.84股,其股份以732.50卢比的交易,从之前的关闭率高于2.75卢比或0.3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