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作为上个月作为基金经理最喜欢的目的地,报告Livemint。该报告称,该报告称,投资在投资下投资22个月低位跌幅为期22个月,大规模投资达到了大规模的投资。

根据印度的共同资金协会(AMFI)和VAN印度的数据,私人银行在互助基金计划中的重量增加了110个基点(BPS),该报告增加了7月份的16.2%至17.3%。

其他部门吸引了相互基金公司的繁重投资包括技术(10.2%),石油和天然气(9.1%)和消费者(8.8%)行业。

该报告称,对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利益下降的几个因素,如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兴趣下降,也可能在新趋势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该报告,私人银行与ICICI Bank Ltd,Axis Bank Ltd和HDFC Ltd的筹款狂欢,8月份筹集了大约35,000卢比的HDFC Lt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