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标准普尔全球评分表示,印度迅速解决的令人困扰的Lakshmi Vilas银行的储备银行将在海湾保持蔓延,并帮助保持银行系统的稳定。储备银行提出了与DBS Bank India Ltd(DBIL)的Lakshmi Vilas Bank(LVB)合并。作为提案的一部分,新加坡基于DBS银行的全资子公司DBIL将向合并实体注入2,500亿卢比以支持其财务状况。

标准普尔表示,这笔交易对印度的银行业是积极的,并将为LVB带来急需的救济,这一直在挣扎多年。印度储备银行(RBI)于2019年9月在及时纠正措施(中央银行)迅速纠正措施(PCA,或在钟表下),从那时起,为白骑士搜索一直在进行。

“RBI的迅速解决困扰的Lakshmi Vilas Bank将在海湾保持蔓延,并帮助维持银行系统的稳定。S&P表示,我们认为RBI考虑了DBIL的健康资产负债表和资本化,“S&P说。LVB仅为0.2%的市场份额,是PCA下唯一的非政府所有银行。最近,LVB的股东于他们的年度会议上掀起了七名董事,包括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标准普尔说,RBI必须介入并指定包括三名独立董事的小组。

美国的评级机构表示,它一直认为印度政府对银行业的高度支持,因为它通过促进与更强大的贷方的苦恼机构的合并持续支持弱商业银行。它历史上不允许商业银行失败,并迅速介绍了解决麻烦。在这种情况下,RBI和政府还迅速辞职,以防止债权人的任何损失,包括存款人,并保持系统稳定。

S&P说:“在我们看来,RBI决定将外国银行考虑到外国银行以外,以便释放LVB的愿意控制外国实体的银行资产愿意。在私营部门的救助人员今年早些时候私营部门,RBI呼吁印度政府控制的国家银行和其他大型印度银行进行资本支持。

S&P表示,收购LVB不会影响DBS的财务状况。与DB相比,LVB很小,占本集团总资产的1%。也就是说,LVB将大大扩大DBIL在印度的足迹。截至2020年9月30日,与DBIL 27相比,LVB有563个分支。

“合并可以提供具有有意义的物理存在的DBIL,我们认为需要补充银行已经在印度追求的数字战略。LVB还可以帮助DBS更深入地进入印度南部地区,“S&P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