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昨晚对Lakshmi Vilas Bank的暂停施加了一个暂停的Lakshmi Vilas Bank,直到12月16日,并且无论持有的账户数量如何,限制为每人25,000卢比。Lakshmi Vilas Bank的总监Shakti Sinha谈到了CNBC-TV18的发展。

“银行的流动性地位非常舒适,流动性不是问题,”他告诉渠道。

他补充说,该银行一直在持续亏损12季度,其资本充足率已经进入负面领土。

在Clix Capital交易中,他说,“两方面有很大的差异,无法弥合。Clix是一个非银行业务现象,它对不同的规则工作,银行必须受银行条例和印度储备银行(RBI)要求的管辖。“

“此外,CLIX的贷款书有大量无担保债权人的问题,并且抵押品和法律要求等的质量将不是银行业务,”他补充道。

有关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