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部门的企业(PSU)可以在周一的Elixir Equities的董事Dipan Mehta表示,2021年在2021年的良好贸易集会。然而,Mehta警告说,由于持久性盈利,这些股票需要非常密切地监测。

“我对PSU银行的看法对于这些年来都是负面的,这对我们和我们的投资者来说很好。现在,我们可以在PSU的2021年看到一个良好的交易集会,“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投资者会很好地牢记这些PSU股票不是长期的,而是需要密切的监测。

“然而,人们应该记住,这些不是股票持有三五年,他们永远不能成为核心持股的一部分,并且需要非常密切地跟踪它们,因为它们在其收入方面是不稳定的,”他说。

关于市场,他说,“周围有兴奋,正面新闻流行,我们看不到任何威胁,没有乌云,似乎就像一个很好的明显增长跑道,但事情永远不会像他们似乎永远不会那么好在这段时间,我想在这段时间内谨慎,等待观看。让我们看看这个收入季节是如何发挥的,以及我们在行业中看到的任何需求,无论是基于大量的浮雕需求还是在经济中都有真正的upcycle。“

据他介绍,Maruti铃木印度和喜爱电机是汽车行业的获胜者。

“Tata Motors是一家复杂的公司,很难获得它的手柄。他说,它并不是一个像英雄Motocorp或艾毛电机或Maruti一样的伟大财富创造者。“

看看视频更多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