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于集团Anil Ambani的Group董事长Anil Ambani表示,该公司将退出贷款业务,因此依赖资本下跌超过12.3%。

“作为转型过程的一部分,Reliance Capital将不再在贷款业务中,他们正在与贷方密切合作,以最终确定解决计划。该计划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本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的Anil Ambani表示。

自今年年初以来,Reliance Capital的股票已经下降了90%。周一,自1999年3月30日以来,当天股票的股票陷入困境,股票瘫痪多达13.6%,达到24.20卢比。股票收于每股24.5卢比的12.3%。相比之下,BSE Sensex下降0.4%或155分至38,667%。

6月,审计员在公司的第四季度结果周围提出了几个红旗,包括缺乏相关方交易和会计方法的清晰度。

Ambani说,这是非银行金融公司面临“抵押损失”,因为由于经济放缓和该部门的贷款危机而面临着“抵押损害”。

该公司今年一直在怀孕资产。它将其在资产管理臂依赖Nippon Life资产管理中减少到大约一个季度的4%以上。

“不幸的是,在所有这些噪音中,我们的企业的真实价值尚未得到认可,”Ambani说。

Ambani表示,Ambani表示,该集团于2019年5月14日偿还了35,000亿卢比,并将支付其他15,000亿卢比至2020年3月。他补充说,该集团在监管和仲裁事项上陷入困境的60,000亿卢比应收账款。

他还说,“我们正在改变依赖资本的过程中。销售人寿保险股份Biz带来了6000亿卢比,用于减少债务。“

此外,追踪CNBC-TV18市场博客上的所有现场市场行动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