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自入主大连一方以来,他便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多名年过三十的老将纷纷遭到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年轻的中新生代球员,青春风暴初现端倪。

而大连一方为了迎合贝尼特斯对球队进行年轻化改造,今年夏天特意引进了4名海归U23球员,分别是19岁的门将李学博,20岁的中锋单欢欢,20岁的中场程辉,22岁的后卫周潇。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4人均注册报名了2019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并时常能力压阵中的老将进入球队的中超18人大名单,而贝尼特斯此举也是为了让他们提前感受中超氛围,目前程辉和周潇已经完成了中超首秀,周潇更是斩获了中超处子球。

如今距离2020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三天时间,大连一方又开始了引援新动作,目前他们成功签下了22岁的国奥主力右后卫童磊,根据大连一方跟队记者汤幸的消息:原中甲浙江绿城的球员童磊已经与大连一方达成了加盟协议,他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球队,并参加大连一方在厦门开展的冬训。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童磊,另一名国奥队的主力吴伟也被大连一方看上了,吴伟目前在天津天海效力,本赛季初在沈祥福执教时期他曾是天海的主力后腰。

目前看来,吴伟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现阶段天海的资金十分紧张,他们大概率会通过出售球员的方式来换取资金。而早在本月初,《足球报》记者白国华就已经透露,吴伟即将加盟大连一方。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