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弘扬企业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精神,进一步宣导公司合规文化,以金融服务助力疫情攻坚战,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要求,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立即启动并部署了“坚守合规底线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合规文化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0年度合规文化主题宣传月的活动形式跟往年有所不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分公司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举措,坚持不外出,不扎堆,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外宣内教”,宣导内容包括保险业相关法律法规、“以案说法”违规案例及警示、防范非法集资、预防洗钱犯罪、警惕保险欺诈、严禁销售误导以及疫情期间防范诈骗陷阱等内容,并根据相关宣导材料做了电子海报、专题宣导PPT以及采用“先学后测”在线测试的方式进行宣导成果的检验。同时结合分公司线上会议、线上培训等方式,将宣传内容多角度、多层次的覆盖至全体内勤员工和销售人员,保证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起到良好深刻的宣导教育效果。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始终将持续定期合规宣传活动作为合规工作的重点内容,让全体内勤员工和销售人员懂合规、知合规、做合规,并将合规意识和合规动作延续到保险展业销售过程中,有利于分公司后续合规工作的开展以及公司经营风险的管控。同时也加强销售人员和销售行为管理及监督,一宣二查三整改,综合提升内控合规水平,为分公司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百年人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