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最高法院部分留下了孟买高等法院秩序,允许转移HDIL启动子Rakesh Wadhawan和Sarang Wadhawan,在Muldai旁遮普俱乐部(PMC)银行诈骗案中被指控在孟买的Arthur Road监狱到居住地。

一个长凳,包括首席大法官的一个Bobe和Verseices B R Gavai和Surya Kant注意到律师将军Qualta的意见书,即高等法院命令,以便允许留下的监狱释放所需的程度。

法律官员表示,在高等法院任命委员会监督下,应允许销售高等法院令的高等法院订单的其他方面,应仍然遵守,唯一目标是在亚瑟路监狱的释放方面。

首位法院同意提交。

早些时候在白天早些时候,APEX法院已同意考虑对高等法院命令的执法机构请求,以将他们从监狱中释放,并将其留在监狱守卫中的持续观察下。

Mehta在替补席前提到的,PMC银行诈骗涉及7000亿卢比,高等法院周三在听到公共利益诉讼(PIL)的同时通过了非常“不寻常的命令”。

Mehta告诉父母在司法拘留时父子在Arthur Road监狱下辞职,如果他们按照高等法院的顺序转移到他们的住所,那就像保释金一样。

高等法院于周三设立了一个三名房屋开发和基础设施有限公司(HDIL)的录音和销售录音资产委员会,以迅速恢复公司支付的会费至PMC银行。

高等法院指导了Arthur Road监狱的主管,以在两名监狱监督下向他们的住所转移,以确保他们与委员会合作。

高等法院在听取PIL寻求方向的同时通过了迅速处置HDIL资产和财产,并最早偿还PMC银行存款人。

PMC Bank的欺诈去年9月在印度储备银行发现该银行发现该银行据称创造虚构账户,以覆盖超过近几个破产的贷款额度的4,355亿卢比。

据RBI称,PMC银行通过核对其核心银行系统篡改,包括HDIL的贷款账户,占HDIL的贷款账户,账户只能才能获得有限的工作人员。

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翼和针对高级银行官员和HDIL推动者的注册罪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