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主办,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承办的“逐浪金石滩樱桃快乐游”活动,6月12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在金石滩黄金海岸线欢乐开启!

    报名方式

    云闪付APP首页“优惠入口”或关注“大连银联”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云粉福利”进入报名页面。

    云闪付用户专属福利:

    景区购票享8折

    活动期间登录云闪付APP“惠游大连”购买金石滩景区门票,在惠民价的基础上,再享8折最高优惠40元。

    餐饮美食8折

    报名成功的云闪付用户可在金石滩渔家鳌、黄金海岸线大排档、鲁能希尔顿等享8折优惠。

    住宿享9折

    报名成功的云闪付用户可在6月11日-12日在鲁能希尔顿、硬石酒店等入住享9折优惠。

    休闲娱乐福利

    报名成功的云闪付用户可在鲁能温泉、硬石酒店、金石狩猎俱乐部等享受优惠价泡汤洗浴游玩。

    樱桃惠民价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可品尝地道大连本地樱桃,用云闪付现场购买享超值惠民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