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蕴哲

本报讯今冬明春供暖期即将来临,大连热电集团继续开展“心系万家暖、服务暖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人员从10月25日开始深入社区楼宇,面对面直接为用户服务,协助一线人员解决供暖服务难题,促进供暖服务质量提升。

从10月25日至11月20日,大连热电集团党员、干部和各机关人员下沉到责任网格,面对面为用户提供供暖服务。参与人员按照各供热服务中心作息时间、地点和考勤要求工作。其间,参与人员会尽快熟悉网格内街道、楼号分布;参与用户来访接待、帮助接听报修电话;通过在重点区域设立的流动服务站接待处理用户咨询投诉并及时反馈;到供暖区域内走访用户、配合做好特殊群体的关爱工作。

11月21日至12月20日期间,大连热电集团党员、干部和各机关人员要根据用户投诉需求、服务难点和极端天气情况,机动开展有针对性的供暖服务,其间主要解决投诉率问题。12月21日至明年4月5日,党员、干部和各机关人员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和双休日时间,到责任网格服务。其间,继续做好投诉用户的服务接待以及处理工作。

大连热电集团党委要求,参与服务人员要主动深入社区、物业、楼宇了解供暖服务情况和诉求建议,参照《供暖服务手册》服务指南中要求的环节标准开展上门服务;规范服务用语,做好诉求记录。做到当面投诉“只跑一次”;电话投诉首问负责、有访必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联系,跟踪重点用户服务,以高质量服务赢得用户认可和信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