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周二表示,印度尼西亚东部大多数省的暴雨洪水和泥石流的死亡洪水和泥石流的死亡人数已上涨至89名。

洪水和山体滑坡在日本巴布亚省的几个地区破坏了道路和桥梁,周日早点,妨碍了救援工作。

国家灾害缓解机构发言人Sutopo Purowo Nugroho表示,来自洪水的最严重的地区是Sentani Substrict,其中一座山上山坡上的泥土,岩石和树木的雨水卷向下卷起了一条爆裂的河流,席卷了居民。

他说,89个尸体已经从周二从泥浆和残骸中拉了皱巴巴的家园。

另有159人受伤,其中84人住院,许多骨头和头部伤口。

由于救援人员梳理受影响地区,预计死亡人数将上升。

巴布亚军队发言人Col Muhammad Aidi表示,在周二,包括士兵和警察,包括士兵和警察,包括士兵和警察,在周二面临巨额堆积堆积,因为重型设备短缺。

“我们面临困难的困难,在瓦砾中脱掉碎片,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挖掘机,”Aidi表示,加入救援人员正在寻找74人失踪并担心死亡。

Nugroho表示,大约7,000名居民从他们的家中流离失所,拥有400多个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受损,数千人淹没。

季节性下雨导致频繁的山体滑坡和洪水每年在印度尼西亚杀死数十次,这是一个17,000个岛屿的连锁店,其中数百万人住在山区或肥沃的洪水附近。

(使用的图像是来自ap的文件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