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前总统Pervez Musharraf承认,Masood Azhar-Led Jaish-e-Mohammed在智力机构的指示期间在其任期内进行了攻击。

目前在迪拜的Musharraf,75人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对JEM的镇压,这也试图两次刺杀他,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

杰姆最近声称对2月14日的Pulwama攻击责任,留下了40人的人员死亡,增加了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

上个月,外交部长Shah Mahmood Qureshi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表示,阿扎尔在巴基斯坦,但政府只有在印度呈现“坚实”和“不可剥夺”的证据,只能在法庭上掌握“坚实”。

然而,巴基斯坦军队否认了恐怖集团在该国的存在。

在Pulwama攻击后的国际压力下,巴基斯坦周二被拘留了44名禁止武装人服装,包括Azhar的儿子和兄弟。

“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我一直说,JEM是一个恐怖组织,他们只能试图暗杀我的自杀攻击。应采取行动。我很高兴穆沙拉夫曾担任巴基斯坦的陆军院长,表示,对JEM的行动应该提前采取。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自己没有采取任何反对JAISH领导和组织的行动,当时他的军事统治者说:“那些是不同的。我们的智力男性参与了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山雀......这是在那时继续持续,在所有这一切中,没有针对JAISH的主要行动。我也没有坚持。“

穆沙拉夫于1999年至2008年裁定巴基斯坦。自2016年3月以来一直住在迪拜的穆沙拉夫正面临叛国案,暂停宪法于2007年,这是2014年在2014年被起诉的惩罚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