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n Chatterjee,CMD的特色餐厅和消费者经济专家Rama Bijapurkar对CNBC-TV18发表了关于下个月的一般选举之前的消费模式。

“消费者部门增长20-25%的辉煌日结束了,”毕柏卡在周五表示。

“然而,消费者总是很乐意消费。消费者想要消费,消费者对长期以来的未来有信心,每个后续一代都比上一代更好,我们都知道这一点。问题是情绪发生的事情以及收入发生的事情,“她补充道。

谈到刺激LED的增长,Bijapurkar表示,“基于我的智库的收入数据,我们发现即使是国会转移也基本限于10%的最低价;最低的10%是消毒剂。首先,他们必须一直停止借用,因为他们花了多少 - 赚取减去它们的花费是多少。让我们从升压收入中分开补贴。收入只能推动投资,如果经济表现良好。“

根据Chatterjee的说法,“由于不确定性,”人们不起作用。“

“然而,吃完了永远不会出于时尚。是的,有竞争力的问题,你有交付的意义,所以我们正在以大的方式履行交货。所以我们正在重组自己,但毫无疑问,任何人都说食品行业将经过一个坏补丁,“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