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h Finance与Bandhan Bank的预期合并与投资者没有顺利。虽然Bandhan Bank的股票价格失去了12.5%,但Gruh Fin股东的财富破坏几乎为23.1%的公告。

此更正有多种原因:主要是由于HDFC组标签而始终是昂贵的HFC。它也是少数人NBFC中的一个,他们仍然是最长的时间,高层支付比率和与公司一直在的管理层留下额定实体。很长一段时间与合并,HDFC父母被删除,Bandhan是所有者是AAA额定实体的,它与AA额定实体合并。因此,Bandhan下的资金成本将更高的交易发生在上一天以下的7%以下,Gruh宣布贷款增长放缓达到20%的15%,交易公告进一步销售压力将在Bandhan Bank中看到。

在数学上,Gruh Fin的股东价值3,05,500卢比将在班班班银行收到价值2,85,392卢比的股票。

鉴于宣布的股票交换比率,在今天的市场价格,Gruh金融价值2,34,800卢比的股票将在班班银行获取价值2,49,835卢比的股票。鉴于这种价值的差异,预计套利交易将有助于关闭价值差距。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