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a Kapoor希望退出是银行,可能很快将他的整个股份销售给加拿大公司Brookfield资产管理,报告财务快递,引用了熟悉此事的人。

该消息是在KAPOR和银行推动者集团公司之后的日子,是资本(印度)PVT LTD和摩根帝国PVT LTD,通过开放市场进程在是银行销售的2.75%的股份。

合并的实体在银行举行了9.64%,现在占地6.89%。股份发布于2019年9月18日至20日之间进行。

CNBC-TV18本月早些时候报告说,Kapoor正在与Paytm进行谈判,以销售他共同成立的银行的股份。8月,Kapoor寻找Vijay Shekhar Sharma,Noida的移动支付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由日本的软银行支持,并提出在YES银行以及他的家庭成员的股份,达到1,800卢比其中一个来源是2,000亿卢比告诉CNBC-TV18。

FE报告补充说,促进者集团试图将投资货币对一些资产进行货币,但由于贷方的压力,他们决定出售股份。

Kapoor家族希望保护其他非上市实体,如Delhi Dabang Kabaddi Club,AWFIS解决方案和艺术住房融资,并提出了该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