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索赔人向印度人联系的十几个休眠瑞士银行账户已经前进,让这些账户撒谎的资金以转移到瑞士政府的风险。

瑞士政府于2015年开始提供休眠账户公众的细节,以允许其索赔人提交必要的证据,以获得对这些资金的获得,其中包括至少10个与印度人相关的账户。

这些包括一些账户与英国统治时代的印度居民和国民联系,但讽刺地并不是在过去的六年中已成功宣称印度的单一休眠账户,根据瑞士当局可用的记录成功地声称。

其中一些账户的索赔期将于下个月到期,而其他一些账户仍然可以申请其他人仍可声明到2020年底。

顺便提一下,与巴基斯坦居民联系的一些账户已被声称,这是与其他国家与其他国家的居民相关的其他账户,包括瑞士本身。

该清单包括在2015年12月首次公开的情况下贴近2,600个休眠账户,该账户约为4500万瑞士法郎(超过300亿卢比),自至少1955年以来无人认领。该清单首先公开了真实主人或其继承人的索赔,还有几个安全无人认领的存款盒。

从那时起,在瑞士银行法律下变得休眠后,每年都会增加更多帐户,现在列出包括近3,500个账户。

虽然瑞士银行账户是由于怀疑他们被习惯于呼吸所谓的黑钱,但瑞士银行账户是一个加热的政治辩论问题,但也愿意怀疑与Erstwhile王国有关的人藏起银行的一些资金在瑞士。

根据全球压力近年来,瑞士已开通其银行制度,用于国外的监管审查,还签订了关于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大量国家的财务事项信息交流的协议。

关于印度人在瑞士的金融机构持有的账户的第一批细节,最近在这本自动信息交流信息下给了印度,并在2020年9月发生了下一个此类运动。

与此同时,瑞士银行监察员在瑞士银行业协会的合作中由瑞士银行监察员管理。

根据申诉司机可用的详细信息,与正在等待其索赔人的印度人相关的休眠账户包括至少两个来自Erstwhile Calcutta(现在称为Kolkata)的人,其中一个来自Dehradun,来自Oshlile Bombay(现在被称为孟买),也是一些印度人在法国和英国定居。

两个这样的账户的索赔期 - 这是Leila Talukdar和Prmatha N Talukdar的名称 - 将于11月15日结束,而在今年12月的账户中,该资产可以在Chandralata Pranlal Patel,Mohan的名义中索赔。 Lal和Kishore Lall。

在两个孟买 - 居民 - Rosmarie Bernet和Pierre Vachek - 该索赔期限将于2020年12月到期,而类似的情况是Chandra Bahadur Singh从Dehradun和Yogesch Prabhudas Suchah的情况下,其最后录制的居住地伦敦。

根据瑞士法律,银行账户在没有客户联系后宣布休眠60岁,详情被公开用于邀请所有这些账户至少有500名瑞士法郎或未知价值资产的所有账户。

如果没有受益人在给定的时间框架内没有提交有合理的请求,这些资产将被清算并转移到瑞士联邦政府,并且相同的程序适用于具有超过500瑞士法郎或未知价值的安全存款盒。

一般而言,提交请求的截止日期是从公开的休眠账户的日期之日起一年,但在1954年或更早的客户联系的账户中已经提供了更大的时间框架。

索赔可以由原始账户所有者提交,也可以由他或她的合法继承人提交。

如果在截止日期内没有收到请求,或者本行未经理解的索赔,银行需要将资产交给瑞士联邦财政管理,从而使前客户的所有权利无效和空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